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珊的父母在那座有双塔的房子前面等她。苏珊下了车,向他们走去,拖着腿,低着头。她的母亲一边唤着她的乳名,一边把她揽在怀里。温暖的重聚场面让我对她们都有了一线希望。

莱斯特·克兰戴尔像个外人一样站在一旁,和她们保持一定的距离。他迈着不确定的步伐向我走来,眼中闪烁着不确定的光,似乎他身下的世界移走了,而我就是那个让世界转动起来的人。

“你的伙计,”他指了一下那座房子,我想他说的是威利,“你的伙计告诉我是你说服她从桥上下来的。非常感谢。”

“我很高兴能及时赶上。你为什么不去跟她说点什么,克兰戴尔先生?”

他偷偷瞄了她一眼。“不知道说什么好。”

“告诉她你很高兴她没自杀。”

他摇了摇头,认为这不是个好主意。“我不想美化这件事。她肯定是装的。”

“她不是装的。过去这四天她自杀过两次。除非你给她提供适当的医疗帮助,否则把她带回家也不安全。”

他转身看着那两个女人,她们正穿过门廊向屋里走去。“苏珊没受伤吧?”

“她在肉体上和精神上都受到了伤害。有人给了她毒品,还强奸了她。她目睹了至少一起凶杀案,也可能是两起。你不要盼望她在没有精神专家帮助的情况下自己处理这种事。”

“是谁强奸的她,看在上帝的份儿上?”

“阿尔伯特·斯威特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