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道上的砂石在重型汽车轮胎的碾压下发出轻微的爆裂声。艾伦抬起头。我向门口走去,她紧跟在我身后。

玛蒂·克兰戴尔已经站在门廊上了。看见我,她变了脸。

“他们还没来?”

“如果你不离开他们的视线,他们永远不会来。这个地方已经被监视了。”

艾伦投给我一个怀疑的眼神。我让她回屋,把玛蒂也带走。我则走下台阶向莱斯特·克兰戴尔刚买的那辆古铜色的凯迪拉克车走去。

他坐在方向盘后面没有动。“我告诉孩子的妈这么做是浪费时间和精力,但她坚持要来。”他用冰冷的目光扫了一眼房子的前脸。“这么说,著名的艾伦就住在这儿。这个房子快塌了——”

我打断他的话。“把这辆车藏起来怎么样?要不就开到一边去。让我来。”

“你来吧。我有点累。”

他把笨重的身体从方向盘后面挪出来,让我把车停在房后。这个案子的全部元素已经凑齐,我感觉心里满满的,很激动,也许是因为我下意识地听到了第二辆车的动静。

莱斯特·克兰戴尔和我绕到前面时,我看见车道尽头有个人影——一个模模糊糊的留着胡子的人,正在攀爬一个三角形的看起来像是警告牌的东西。正在靠近的汽车前灯捕捉到了那个人影,并将其沐浴在灯光下。那个人是杰瑞·吉尔帕特里克,他还吊着一只胳膊。

他肯定同时认出了我和克兰戴尔。他转向移动的汽车前灯,大喊道:“苏珊!快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