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旧金山时,夜色已经降临,天上一直在下雨。金门桥那边的海上有一团云从法拉伦岛飘过来。吹过大桥的海风打在我脸上有一种湿湿冷冷的感觉。

港口路的入口处立着一块长方形的黄牌子,上写:“此路不通”。我转了一个圈,把车停下,然后沿着坑坑洼洼的沥青路继续步行。走在路上看不到散落各处的房屋,只有灯光从树木间透出来。

黑暗中有人轻声说:“卢?”

威利·马凯出现在路边。他穿了一件黑色的雨衣,留着胡子的脸似乎脱离了肉体,仿佛是在降神会上被召唤出来的。我走到滴雨的树下,握了握他戴着手套的手。

“他们还没出现呢。”他说,“你这个消息的可信度到底有多少?”

“中等吧。”把我带到北边来的希望在胸中翻腾,随后重重地沉向胃部。“那个叫斯托姆的女人在家吗?”

“在,不过她身边没有人。”

“你知道?”

“是啊。哈罗德能从侧窗看见她。”

“她在干什么?”

“没干什么。上次我跟哈罗德联系,他说她在等人。”

“我想进去和她谈谈。”

威利抓住我的胳膊,捏了一下胳膊肘上边的肉。“你觉得这个主意好吗,卢?”

“她可能已经得到他们的信儿了。那个大男孩是她儿子。”

“好吧,别让我碍了你的事。”威利放开我的胳膊,站到一边。

我走上那条褪色的砂石车道。矗立在夜空中的圆锥形双塔让这座房子看起来像是出自一部中世纪的小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