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期间,我靠近看了几次,就见两人在茶树窝里时不时冒出个头,然后一铲一铲的土从他们身上飞出来,不见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在一次黄悦翎把老林头换出来的时候,我拉着浑身是土的老林头在篝火旁坐下,试探着问道:“师父,你觉得大李哥昨天说的事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老林头扑打着身上的尘土,漫不经心地回答道:“什么真的假的,你俩以前扯这种谎还少吗?你还分不清真假?”

“师父,正因为如此,这种谎您一拆就穿,按理来说大李哥没必要撒谎啊,他又没耽误什么事。”

老林头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扭头看了我一眼,然后若有所思地说道:“我也奇怪呢,要说你跟大李都不是省油的灯,可是大李比你老实多了。不说他有没有必要撒这个谎,光是他那着急的样子就不像是撒谎。”

“那您说这事儿是真的?”

老林头看着我,露出一种看透我的表情,“我可没这么说,你这兔崽子,想把我绕进话里,是不是憋什么坏主意呢?”

“师父,您想什么呢,我能憋什么坏主意?我就是想问问,您有没有遇到过这种事。”

“没有,我上山二十多年了,再加上以前打猎的日子,也从没遇到过这种事。”老林头回答得很肯定。

“好吧,就算您没遇到过,可不代表别人没遇到过,万一大李哥说的是真的呢?”

老林头一拍大腿,嚷道:“怎么可能是~~~”话说到一半,老林头突然愣住,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