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兔子钻出来后,在原地蹬了两下腿,转而又钻进了草丛。我没在意,继续痛快着,谁知道过了一会儿,那兔子又钻了出来,蹬了蹬腿,又钻进草丛。

我一看,这兔子似乎是在勾引我,想让我钻进草丛。

兔子勾引人我还是头一回遇到,但是有了先前大李的经验,即使觉得奇怪,我也没有跟上去。

我转过身,没去理会兔子,打算返回营地,然后看看那兔子还耍什么花样。

谁知道我一转身,竟然发现身后是看不到尽头的草丛,我吓了一跳,又转过身,可是看见的还是草丛,这个时候我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草丛给包围了。

发现这个情况后,我第一反应便是自己在做梦,因为白天听了大李的故事,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所以才做了这个梦。

可是我才放心了没多大一会儿,又猛然醒悟过来——如果是做梦,那为什么我能意识到自己是在做梦呢?!

难道我又和以前一样,进入到那个神灵的世界了?

想到这里,我便安静的等待着,因为以前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要么那个神灵会出现,要么他会给我什么指示,虽然我依旧觉得很神奇,可毕竟经历得多,已经见怪不怪了。

然而我等了好久,发现周围的情况一点变化都没有,头顶上还是圆圆的月亮,周围还是看不到尽头的草丛,甚至刮过草丛的山风,我都能清晰的感觉得到。

又在原地等了一会儿,我有些着急了,这么月黑风高的,又是独自一个人站在草丛里,就算是在梦里,也够瘆得慌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