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能躲就只能面对,那么该如何面对祖姑婆才是我需要思考的。

这一次,我们算是跟祖姑婆撕破了脸皮,她决定把我关起来就说明她已经做好承担一切后果的打算了,也就是说,她已经准备不顾一切了!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我想除非我主动妥协,是真的妥协,否则我和祖姑婆之间是不可能善了的。

可是我能妥协吗?祖姑婆现在是典型地被迷了心智,任凭她发展下去,不仅更多人会因此送命,祖姑婆甚至还会落下个害人精的骂名。

这么想着,我再次肯定了自己的想法——不能放任祖姑婆继续下去!

这样一来,我就没有任何退路了,明天的见面我必须有所行动,否则,龙全好不容易给我挣来的主动权就会被浪费掉。

“龙全,悦翎儿,祖姑婆的功夫怎么样?”我突然问了一句,马上引来两人震惊的眼神。

“你问这个干嘛?你想跟老祖奶硬碰硬?”

“大外甥,你疯了吧,你答应过我的,不能伤害奶奶!”

“哎呀,你俩怎么这么啰嗦啊,情况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想要祖姑婆妥协,不使点手段怎么可能!再说了,悦翎儿,我只是答应你不会伤害祖姑婆的性命,又没答应你一点伤害都没有!你们就告诉我,如果我跟祖姑婆单打独斗,我有没有胜算?”

两人都不是傻子,都知道我说的是实情,所以两人当下就不说话了。

过了一会儿,龙全才开口说道:“其实我对老祖奶了解得不多,我知道的那些都是我师父告诉我的,不过我想既然她有蒋烈阳这么个老公,应该多少都会有两下子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