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不容易熬到两人都吃完了,我便走过来惨然一笑,“刚才你们进来的时候应该天色不早了吧,我估计现在应该天黑了,咱们还是得规律作息,不能把身体熬垮。”我的手表停留在七点多的位置,可是因为之前睡了一觉,我不确点现在是早上七点还是晚上七点。

黄悦翎点点头,“是的,我们早上来的,还没进门就被拦住了,跟奶奶求了半天情,进来的时候已经快四点了。”

“嗯,看来我的生物钟还是挺准的,那大家就休息吧,看看祖姑婆明天又玩儿什么花样。”

就这样,我们三人在地下室过了两天,这两天里,虽然我用尽所有方法开导这两人,但是他们的精神还是以可见的速度颓丧下去,到了第二天晚上,不管我怎样逼他俩跟我说话,他们再也提不起精神了。

晚上躺在地上,我寻思这样下去不行,祖姑婆的目的就是要熬垮我们,现在才过去两天,这两人就这个样子了,如果再过几天,他俩肯定会熬不住,就算我们最后出去了,这两人也非得熬出后遗症来。

得想辙出去!

可是这里又不是什么房间,没窗没门的,又该如何出去呢!

这一晚上,我真是想得脑袋都快炸了,可是无论我想到哪种方法,最终都被自己否定。

好不容易,我的意识开始变得模糊,可就在我快要睡着的时候,我忽然听见洞口有动静。

这个时候应该是晚上十一点多,按道理祖姑婆是不可能这个时候来找我的,既然祖姑婆不会找我,自然她的“保镖”也就不会找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