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决定下来后,龙全先走进草地试了试,在确定没有影响之后,其他人才放下心来。

我从车里面找来一些铁丝、晾衣架之类的,然后又找了一些树枝,之后,我回到水洼子旁边,将这些东西用绳子绑上,最后,我从头盔上拆下来一个防水手电筒,绑在最前端。

做完这一切,我才看向水底,奇怪的是,这次再看过去时,除了那股邪恶气息之外,我发现没有任何奇怪的感觉。

因为害怕有意外,事前我就跟龙全他们说过,不是逼不得已就不要靠近水洼子。这个时候,几个人都在十多米之外,一个个跟猫鼬似的,紧张兮兮的看着我。

我给他们打了个OK的手势,随后把手电筒伸进水洼子。

虽然水洼子的水很清澈,但是之前只是匆匆瞥了一眼,所以看得不是很仔细。这一次在手电筒的辅助下再看过去,我发现那些看得见的人工凿挖过的痕迹真的是非常清晰,你甚至能从这些痕迹上看出是什么工具挖的,就好像这些痕迹是前两天才挖出来的。

而且手电筒越往下我越是看得心惊,整个盗洞基本上和我想象得差不多,是由南朝北向下延申,并且越往下洞就越窄。但是当电筒伸进1米多深的时候,那些凿挖的痕迹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手抓的痕迹,而且是好几只手。这些痕迹非常混乱,看得出当时的情况很危急。

我沉下心来,决定先不把这个情况告诉他们,然后继续将手电筒往下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