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子木,你说祖姑婆为什么要去茶树窝呢?会不会她为自己续命的办法就在茶树窝?”邱妍总算问到了关键,这也是我正思考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两股邪恶的气息就是问题的关键,似乎我陪着邱妍绕了一大圈,总算找到这个大圈子的重合之处,只是我不明白,祖姑婆想从这个邪恶气息中得到什么。

不过,这些问题都不是我们现在需要思考的,现在,我们得想想这个地方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虽然我们在这个地方的遭遇和茶树窝很相似,但是也有一点不同,我记得当时在茶树窝时,老林头完全没有影响,可是邱妍他们虽然没有感觉到什么,可是他们确实是被带着往水洼子的方向走。

还有,这次我自己所受的影响似乎要比在茶树窝时小得多,当时在茶树窝,要不是那个神灵突然显现,我可能就不会活着出来,而昨天晚上,我分明觉得自己是可以抵抗那股力量的。

“茶树窝的事咱们回头再说,现在还是先看看这里究竟是怎么回事吧!这样,你们先在这里等着,我再进去看看!”我对众人说道。

邱妍立马站起来反对,“不行,不能让你一个人进去。”

我笑了笑,劝道:“放心吧,昨晚上我试过,好像没什么大碍,再说了,这里面除了我,好像也找不出第二个合适的人了。”

邱妍知道我说的是对的,可是她依旧很犹豫,这时,黄悦翎站了出来,她从背包里拿出一截绳子,扔给我说道:“把绳子绑上,一旦有问题,我们可以马上把你拉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