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我知道,这样匆匆离开抚仙湖,谁都不甘心。那下面还埋着很多秘密,不把这些秘密弄清楚,换谁都会觉得很遗憾。可是抚仙湖不比其他地方,首先,它在水里,光是湖水就为我们带来了很多障碍,更别说那几条大鱼和湖底的僵尸了,其次,这是已经被国家发掘了的遗迹,我们不能留下太多痕迹,也不可能组织大规模的勘探活动,所以,想把所有秘密都弄清楚,对我们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另外,湖底的僵尸我没有告诉他们,我心想在那些古文字没有结果之前,还是瞒着他们的好,不然他们知道了,还不知道会怎样瞎想。

墓葬群在抚仙湖的东边,离开环湖公路后,还有四十多公里,我见大家都沉默寡言,便招呼邱妍再翻一翻墓葬群的资料。

邱妍闻言马上从副驾驶上站起来,随后拿出笔记本电脑,摆在房车中间的桌子上,开始搜索起来。

据资料显示,这个墓葬群被称作坷漯玛石棺墓葬群,因为墓葬群的旁边有一座被称作坷漯玛的山,因此而得名。这个墓葬群据考古专家的推测,应该是西汉年间的,据说从墓葬群里出土了很多具有明显西汉特征的文物。

另外,这个墓葬群还处在半开放状态,因为这里还没发掘完,据说在现有墓葬群的旁边,还有疑似西汉年间民房的古建筑。

龙全开得很慢,四十多公里的路,他开了足足两个小时,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是大中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