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乎在黄悦翎缠在我身上的同时,我马上感觉到一股巨大的牵引力从黄悦翎身上传来,跟着,我就不由自主地在水中疾驰起来。

很快,我和黄悦翎便露出水面,虽然隔着潜水服和氧气面罩,可是在水面上飞翔的感觉还是让我觉得浑身舒畅,只不过这个过程持续的时间很短,我看见停靠着房车的岸边飞快地朝我疾驰而来。

皮划艇靠岸之后,我看见龙全几乎是跳上岸的,然后他和邱妍还有二娃一起疯狂地拉动绑在黄悦翎和皮划艇之间的绳子。他们的动作剧烈而滑稽,看得我忍不住心生一阵感动。

之后,我和黄悦翎被几个人拖上岸,随后在这几个人的手忙脚乱之下,我们穿的潜水服和氧气瓶被扒了下来。

“子木,不下水了,说什么咱们都不下水了!”邱妍帮我摘掉头盔之后,便一把抱住我,又是眼泪又是鼻涕地哭道。

“好好好,不下了,再也不下了~~”我拍着邱妍的后背轻声安慰道,却看见身旁的黄悦翎一声不响地朝房车走去。

我就这样坐在岸边休息了一会儿,等黄悦翎穿戴一新从房车里走出来后,我轻轻推开邱妍,说得去洗洗。

邱妍脸上泪痕还没干,看着我尴尬地笑了笑,随后松开了我。

这个时候天空依然还是黑的,但是月光和星光却把我们的露营地照得如同白昼一般。

我洗漱完毕,从房车里走出来的时候,龙全几个人早已把桌子和椅子摆好,我看见桌子上摆了一些吃食和啤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