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就说明它们其实是可以靠近金字塔的,而且靠近之后它们也不会受到伤害。也就是说,这些大鱼并不是害怕金字塔,既然不是害怕,那么它们不肯靠近的原因就只剩下一种——它们在保护这个金字塔!

这个时候我才想明白很多事情,为什么我们刚下水的时候这些鱼没有出现,它们出现的时候我们就发现这两个金字塔了;还有,淤泥底下的那些尸体,恐怕也不是我所想象的从死人世界过来的恶鬼,而是几千年来所有误闯进此处的人。

可是,这些鱼为什么要保护这两个金字塔呢?是有人为了保护金字塔才把它们变成僵尸鱼的,还是金字塔里的什么东西把它们变成这样的?

想着想着,我对这两个金字塔越发好奇了。

不过,这些都不是我现在需要考虑的,我现在最紧要的事就是逃命!

想不到其他方法,我只好故技重施,先爬到金字塔顶端,然后再找机会逃出去。就在我爬上金字塔坍塌掉的那一层时,我发现那些残砖断垣有些不一样了,估计是那些大鱼刚才一撞的结果。我用古剑试了试,发现有些砖石已经被撞松动,如果我再用点力,这些砖石是完全可以被撬开的。

我心头一喜,心想如果能想办法解决掉这些大鱼的话,到时候不就可以进去看看了!

刚高兴完,我又想到在这些大鱼的环伺中,我根本毫无办法,而我的氧气已经所剩不多,如果再不出去,我可能永远都出不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