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总算,我们爬到祭台边,便马上挤到祭台的角落里。我仔细看了一圈,发现这个祭台无论是形状还是大小都和朱安世陵墓里的很相似,只不过朱安世的陵墓里是两个台子,而这里只有一个。

这就奇怪了,不是说这里是古滇国的城市吗?怎么朱安世的陵墓里会有相似的祭台?这纯属是巧合,还是朱安世跟古滇国有什么联系?

另外,还有那一圈黑色的玻璃状石头,我用手摸了摸,发现除了它们不会发蓝色的光之外,和乐山村我们看见的那一圈圈石头都很相像。

但是这倒没有出乎我的意料,毕竟我们是顺着那位领袖的线索找到这里的,既然他有可能从乐山村逃来这里,那么这里出现他的痕迹倒也能理解。

这时,我发现水底的光线似乎又增强了一些,我们躲在祭台的角落里,居然能看清大金字塔的轮廓。

抬头一看,我才发现水面上已经开始泛白了,我们竟然在水下待了整整一个晚上!

但是这也提醒了我,我们在水下待了五六个小时,我们的氧气快要见底了。

我查看了一下自己的氧气瓶,发现果然只有十多分钟的量了,因为我之前脱掉氧气瓶时泄露了不少,所以邱妍和龙全应该比我多一些,不过,也应该多不了多少。

得尽快逃出去!我在心里暗道。

那些大鱼似乎不受天亮的影响,我心想不都说邪祟害怕鸡鸣吗?所以鸡鸣之后邪祟都不能作乱的,怎么这些大鱼看上去不害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