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日的一瞥,带给我的震动丝毫不比之前过年和珠珠一起偶遇他的时候弱。一种从心底泛起得悲伤仿佛正在被身体内的每个细胞细细咀嚼。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感到那么浓郁的悲伤,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为什么而悲伤。只是这悲伤令人无所适从,仿佛灵魂碎成了一滩,只是勉强被这副皮囊钴在一起,内里早已涣散。

“原来自己还是没有长进啊。”我讥笑着,把手伸向太阳,把眼泪咽了回去。

“加什么班儿啊?出来嗨啊!”我在电话里对着那头的韩宇龙肆无忌惮地调侃。身边的方洛表情复杂。

“不知道大姐又受什么刺激了,你还是来吧。”方洛夺过电话,补了一句。

不多时,仗义的韩宇龙带着已经是未婚妻的凌悦出现在了我刚预定好的KTV包厢。

受反腐影响,很多KTV都挂着“店内装修,暂缓营业”的牌子,难得找到一家正常营业的,歌单里只有老歌,我没多想,反正近来的新歌我也不会了,倒是高中时代的老歌才有青春、有故事,于是倒也唱得尽兴。

“干,这歌刚出的时候老子就没女朋友,现在老子还是没有女朋友!”方洛狠狠地骂了一句。

“当年这歌刚出的时候我才130斤,现在都170斤了。”韩宇龙眯着眼睛回忆。

于是接下来的句式就统一成了“这歌刚出的时候……,现在……”

唱到曾经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我想“这歌刚出的时候我还不认识我的初恋,现在,至少认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