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看着典礼即将开始,却始终不见他的到来,手心握出了一层薄薄的汗,只好自己安慰自己,没事没事,他虽然从不早到,但也不会迟到,更何况还是他老板的大喜之日,他再清高也是分得清孰轻孰重的……

这么多年了,他这个与迟到赛跑的毛病还是没变啊。就在灯光暗下的瞬间,我看到一个白色的身影在门口一闪而过。

果然没变……

他并没有发觉我就坐在他斜后方的圆桌前,目不转睛的注视着那个背影。而我,也未曾打算要跟他招呼让他注意到我的存在。即便我对他朝思暮想,但从来没有想过要面对他。他是我得神明,容不得我与他站在同一个层面交谈。我只要瞻仰他,信服他就够了。

生命中留下的当真只剩下他的背影。他是夏天的艳阳,我是冬天的雪花……我再渴望他的胸膛,也无力承受那灼热的温度。

我抬起头会被那明媚地阳光灼伤双眼,却仍忍不住想要看到它无可比拟的光辉。挂在天上的那个唯吾独尊的火球温暖了整个世界,根本无暇顾及是否有人在对它顶礼膜拜。也许,属于我的本该是夜晚。是我太过贪婪,迷恋上了白昼的缤纷。

我决定,像过去一样把他埋藏在心底,相见不如不见,假装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他依旧是那轮娇艳的太阳,我依旧是树荫间千疮百孔的刺猬。

服务员不紧不慢的上着一道道华丽的菜肴,我也不紧不慢的祭着我早已纠缠在一起的五脏庙。刚夹起一块卖相十分好看的狮子头准备尝鲜,就被众人的喧哗声惊醒,还未缓过神来,一捧芳香的鲜花竟准确无误的落在了盘中的狮子头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