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长江与江清莲各守一边扶着老夫人,笑眯眯的看着秦子轩一行人收拾东西,秦子轩陪着众人说了一会话回头看看吓了一跳,居然多了好多箱子。

于是秦子轩忍不住叫道:“别带太多东西,咱们只是去游玩,不是搬家。”

李涵抄起茶杯塞在了秦子轩手里附和,是滴他们是游玩不是搬家,公良燕斜了李涵一眼,对李涵的风凉话闻而不见。

知道李涵是军人出身,出行最多的行礼就是两件衣服,每次都是走一程买一程,到最后李涵的行礼比他们还多。

想到这些又瞅瞅秦子轩,感觉秦子轩最宠的还是李涵,每次都是李涵的东西买的最多,心里开始发酸,一气之下她也不收拾了,有什么好收拾的。

花言最乖,一看公良燕停手她也跟着停手,倒是凤青鸾看着自己的衣服哪件也舍不得放下,都想带着。

古月如从门外走进来,看着一堆大箱子啧啧称叹,叫着这帮人没出过远门,带这玩意干嘛啊,给老秦省钱呢。

她嘴里的老秦就是秦子轩,古月如出门与李涵一样走到哪买到哪,看不中的就扔掉。

热热闹闹的收拾着东西,秦子明得知秦子轩又要出行,颠颠跑过来要求同行,秦子明与秦子轩的距离越拉越长,却没能阻挡住二人的感情。

秦子明的要求秦子轩应了,其实不止秦子明要求同行,还有唐仕强呢,唐仕强要带走一支唐家力量去西大陆发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