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家与汪家娶了这二位算是真的娶对人了,不抢权不夺利,还不着家,每次回家都能带着大量财富,一般人娶的儿媳妇可做不到这点。

沾了儿媳妇的光,两家的势力都发展壮大,看那架势还在往上发展,汪锐走在白静身边,依然一副妻奴的样子,只是面对秦子轩会龇牙。

秦子轩的存在就是用来打击汪锐二人的,都是男人,秦子轩被女人宠着,而这二位则是宠着女人,还宠的甘之如饴。

秦子轩出行并没有背人,大队人马浩浩荡荡离开玉京,就连躲在深山里的大长老都得到了消息,大长老直接傻眼。

显然他没想到秦子轩会走的这么快,他们才来玉京几天啊,秦子轩又离开,大长老摸摸息怕口袋,又要去打劫,要不然连船费都凑不够。

长江与江清莲打头阵,他们快马加鞭去查看船只,让秦子轩一行人慢慢晃过去,在这支队伍里还隐藏着好多高手,这些人是为大长老准备的。

一直等到秦子轩赶到码头,也没看到大长老出面劫人,这让秦子轩很失望,还以为大长老会忍不住跳出来呢,那老王八也太怕死了。

事实上大长老一行一直远远的跟着,不是不想动手,而是不敢动手,这里可是秦子轩的地盘,秦子轩在明知他的存在后还敢招摇过市,肯定有所倚仗。

秦子轩踏上战船,回头看看玉京的方向,还是没有等到大长老出现,看来只能远行了,长江守在船头,眼神四下穿梭,身上爆出强大的战意,同样在寻找对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