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一刻,很轻微的一声卡拉声,整个青铜圆盘上表面的无数花纹,竟然变了,变成了一副星空模样。这一下,让我们三个人都是紧张了起来,只是我们在紧张的时候,也是心里蠢蠢欲动了起来,我们三个人都是有了这样的一种感觉,这个青铜圆盘里,隐藏着一个惊天的秘闻,而这个惊天的秘闻,下一刻,应该就是在我们的面前展示了出来了。

果然,在随后,这个表面是星空的青铜圆盘,从这个中间的部位,缓缓的打开了。就好像是是一扇门一样,从里面向着外面打开了。一打开之后,突然之间,一幅幅的虚拟场景画面,就在我们的面前展示了出来。

不可能!我的内心吼了起来,我们就好像是身在未来的科技世界当中,在虚拟的世界当中。可是,可是那只是小说中,或者是电影中的剧情啊。我们现在可是在现实当中啊,怎么会突然的处在未来科幻当中呢?而且,你说你要是一个现代的科技产品做出来的,我们顶多只是惊讶和赞叹,但是要知道,这个可是青铜碎片啊,距今是好几千年的历史了啊,这么一个古老的物件,怎么可能播放出这种虚拟的画面呢?

当我们看到这些画面的时候,整个人都是震惊了,脑子里都是乱哄哄的,就觉得,整个人的三关,社会观,等等所有的认识,全都是开始混乱了。

上面显示的画面中,在无尽的星空当中,有着一个如同地球一样的星球,在这个星球上,无数的宇宙飞船,无数的机器人等等,就好像是未来世界当中。画面一转,无数的人类,没错,就是人类,无数的人类聚集在一起,好像是开会审判一些什么人。然后这些人都是面若死灰,随后,好像是宣判了什么,这些被抓起来的人,都苍白着脸,被送到了一艘艘的宇宙飞船上,随后,宇宙飞船腾空而起,下一刻,就穿梭在了无尽的星空当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