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内心里,其实也是疲惫的很了,对于这一直的探索古墓,也是很累了。老是经历了这样那样的诡异经历,实在是受够了,虽然那种得知了老祖宗隐藏在了历史河流中的秘密的感觉,是十分的酸爽的,但是就算是我们得知了这些秘密,又有什么用处呢?我也是很累了,这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我们都是来回的奔波,不是去这一个古墓,就是去下一个的古墓,而且我的内心里,还是很自责的。跟着我们下去古墓的那些人,除了我们之外,大部分的人都是死了的,另外的寥寥几个人不是受了这样的重伤,就是那样的重伤。

唉,我叹息了一口气。叹气的声音让他们几个人都是抬头看了我一眼,老头咳嗽了一声,带着疑惑的语气问我:“小子,你好端端的,怎么是叹气了呢?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了?”疑惑当中,也是带着一丝丝的关心的。小哥还有狗哥他们,也是如此的看着我。

我笑了笑,很是感谢我能够有这么的几个人,摇了摇头,说道:“放心吧,我没有什么事,小哥不是这一次的要离开办理私事了么?那好,我们今天就不醉不归,我们等着你回来。”说道最后,我直接的就是让服务员进来,让她给我们先上了一瓶的白酒。

他们好像是看出了我的心情有点不是太好,也就没有阻止了我,他们都知道,我一般还是比较反感喝酒的,尤其是白酒。但是这一次,老头还有狗哥小哥他们,都是隐隐之间有了一些的感觉,知道我肯定是要说什么事情,于是,这一次也就没有说什么了,还能说什么呢?只有一个字,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