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想要证实这件事,但此时他头顶响起稀稀拉拉的声音,有东西在生骨地国上方的石道里,而且正在靠近他们。

很快一颗山魈的脑袋露了出来,倒悬在洞口处。

云松问道:“老皮?”

山魈点点头翻身跳了下来,它嘴里叼着一个蟋蟀笼一般的小笼子,笼子是竹篾干草杆似的东西编织而成。

这就是封神笼。

云松拿过小笼子摸了摸。

编织笼子这种草秆他见过,是莣草!

山魈看向倒地的男子又看向云松。

云松说道:“他不知道怎么回事昏迷了,此地不宜久留,你带上他,咱们准备撤。”

听到这话山魈脸上露出个兴高采烈的笑容,它搓着手走向英俊男子。

云松拦住它说道:“你别上他的身,他还不能死,我有用。”

山魈变得闷闷不乐。

他们要原路返回。

可是不吃打着手电筒去生骨地国所在这地洞四壁找了找,说道:“怎么回事,这里好多洞口,哪个是咱来时候的洞口?”

听到这话云松心里一跳。

他说道:“咱们来时的洞口大概在我前面这方向……”

“不可能。”不吃打断了他的话,“我也是这么记忆的,可是你前面石壁的洞穴没有太多人工雕刻的痕迹。”

这是他们来路的特征。

他们走的那条石通道是有刀劈斧砍痕迹的。

云松说道:“那你去找有这个痕迹的洞口不就行了?”

不吃说道:“问题就在这里,上仙你过来看,这里的洞口都很像,有许多都是被人精心雕刻开拓出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