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在之前进来的时候,之所以没有发现对方的这个老巢,是因为完全在相反的方向上。如果当时我们在这地面往生线内部,因为没有找到天生岭而从这边穿出来的话,那么就肯定会经过这个神秘组织的老巢了。如果不是因为发现了大当家和这个神秘组织的调配情况存在问题,恐怕我们也没有办法发现其老巢竟然就在这里。不得不说,人生处处皆是偶然啊。

此时看到这个神秘组织的老巢以后,我们都是相当的激动,恨不得立刻就能够冲上去,直接将这个老巢完全的给捣毁掉,并且将所有这个神秘组织的人全都给消灭,以免还会有人受到他们的伤害。至于我们这些人,那都是早就已经受到了他们的伤害,甚至是不止一次地被他们这个神秘的组织给伤害捣乱。因为他们的出现,让我们遭遇了更多的危险。

在这种情况下,也可以说我们看到了这个神秘组织的老巢以后,根本就是有一种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的感觉。要说不想冲上去,那肯定是假话。要不是我们几个人还全都保持着一定的理智,没准儿这个时候就已经到他们的老巢里面去一阵疯狂的撕杀了。

当然,我们真的要是那样做了的话,恐怕我们自己也不会有什么太好的结局。毕竟这是人家的地盘儿,就算这里的人不多,但至少应该也有千人以上的规模吧。毕竟,我们跟着的那就是二百多人的规模,从天生岭村子地下空间回来的那一部分人至少也要有接近四五百。这样算下来就已经差不多达到了七百左右人的样子,而这个神秘组织的老巢里面,要说没有几个人,我们都肯定不会相信。甚至,现在这里就算出现两千人的队伍,我们都不会意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