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时也是思索着,是按照刚才的计划反击呢,还是换换,换一个更好的反击计划。

边走边想了想后,还是觉得刚才那个计划可以用,也比较好。

在到了下到一楼的楼梯口一侧站定,贴着墙壁等待了起来。

同时也是靠听力听着一楼的动静,听着脚步声由远及近。

这队人在到了楼道上后,向上的步伐减慢了下来。

想来应该是更加谨慎了,想来一个个此时正瞄准着上方吧!

他此时只需要等待,什么事儿都不需要做。

二楼上一些原本看着下方的男女老少们,一个个先后注意到异常的林羽。

又或者是先后认出了林羽就是之前在下方快速移动,躲避子丨弹丨的神奇人物后,一个个那是心思心情各异,反应不一,眼神不同的看着。

一些个原本想要出声的人们,在见到林羽靠在楼道口墙壁上,一副很严肃、认真的神态后,聪明的没有出声说话,选择安静的看着。

这也是为了避免惹到了林羽,给自己招来麻烦。

此时一个个只能看着,不能议论,不能发表心情,那是憋得非常难受啊!

又等待了十余秒后。

靠听力知道为首的一个枪手马上就要上到二楼时,随即准备了起来,双眼紧紧的盯着。

在迷彩服汉子刚刚一出现在他的视线中时,快速的闪身靠近,快速的夺过对方手中的冲锋枪。

对着楼道上已经反映过来,却是还没有来得及对着他扣动扳机的枪手们扣动了扳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