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暗自运功准备着的林羽听后,看着对方顿了顿,想了想,这才不咸不淡的回道:“老东西,这边宽一点,方便施展,你们过来吧!”

这话一出,让听到的人们那是一个个心思心情各异,反应不一。

长衫老者听后,那是心中来火,怒色浮现。

在眼神不善的盯着林羽看着想了想后,这才又怒声回道:“少废话了,过来受死吧!解决你小子,哪里需要多大的地方!”

站在一旁的道衣老者,则是没有什么情绪波动,神情依旧淡然的看着林羽。

一边站着的上百号持枪迷彩服汉子们,和远处站着围观的一些男女老少们。

一个个也是心思心情各异,反应不一。

惊讶、震惊、不可思议、匪夷所思、古怪、疑惑、好奇、敬佩、崇拜等神色,都可以在一个个的脸上或者双眼中看到。

就算脸上或者双眼中没有神情,心中也是产生了各种情绪。

一些距离较远的围观男女老少们,更是忍不住的交头接耳、低声议论了起来。

林羽听了长衫老者的话,嘴角一扬,不屑一笑后,这才又回道:“你这个在我手上一秒都坚持不住的手下败将,说这种话不脸红吗?!”

紧接着又不耐烦的回道:“好了好了,你也别废话了!”

“竟然这么远都过来了,还在乎这么短短一段距离吗?”

长衫老者听了林羽这话,尤其是被林羽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手下败将,更是让他心中怒火翻滚,怒气乱蹿,胸膛起伏不定,神情变换,怒视着林羽这小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