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是因为见到下方一辆红色法拉利快速超过两名车手而惊呆、惊讶、震惊、不可思议。

在心思心情复杂,眼神复杂的看了好一会儿,直到红色法拉利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后,这才收回了目光。

因为在马路上空,他那是比谁都看得真切,自然,感受也是无比的强烈!

收回目光后顿了两秒,情绪亢奋,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的他,那是忍不住的激动对着耳麦说了起来。

“哇靠,这天海市真是藏龙卧虎啊!刚才从后方冲来一辆法拉利,直接超过了鲨鱼和车神命运!”

“而且,已经远远的甩出了两人!”

“这速度,怕是可以和整个世界的飙车界都能排得上好了!”

“没有想到,今天竟然能遇到这么强的存在!厉害了我的哥!”

随后又是一番感叹、惊叹着。

而此时在远方一座山顶上,马路和停车坪上站着的几百上千的男女们。

在听到广播里面传出解说员的一些话后,一个个那是心思心情各异,反应不一。

惊讶、震惊、不可思议、匪夷所思、怀疑、好奇等神色,都可以在一个个的脸上或者双眼中看到。

就算惊呆或者呆愣的男女们,心里也是产生了各种情绪。

一些男女更是忍不住的纷纷出声惊叹、感叹、不解的出声。

“哇靠,谁这么牛叉?竟然能轻容超越车神命运和华夏第二高手鲨鱼大神啊!”

“靠,真的假的啊大哥!还有这样的存在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