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忽然想到什么后,随即冷声说道:“你都不会高尔夫,那我们就不去了!换个别的娱乐项目玩吧!”

竟然不好直接询问,那么就间接知道得了!

林羽听了这话,下意识的回道:“放心吧,我会的。可以配着你一起玩的!”

安雨琪听到了林羽的回答,心中因为好奇又得不到答案的不爽感觉,也是随之消散。

还不由得因为自己的机智暗自得意的笑着,不过脸上却是没有表露出什么来。

不能让林羽这小子认为她自己很想知道,所有才这么旁敲侧击的。

在顿了顿,稍微平复了一下心情,让自己显得依旧很淡然的样子后。

这才边继续看着前方,边随意的回道:“那就不换其他的了!”

说完之后,一副不再搭理林羽的冷漠样子。

顿了顿后,随即出声询问道:“这附近的高尔夫球馆叫什么名字,我看看是不是会员。就算不是会员,也需要先给馆方打个电话预订租场。”

林羽听了这话,随即看了一眼,并出声回道:“叫美四季国际高尔夫球会。”

安雨琪听是自己所在的其中一个球会所属的球场,随即找到电话拨打了过去。

在说了几句后结束了通话。

边放下手机边回道:“可以去这个球馆。”

林羽听后,微笑回道:“好的。”

说完之后过了数十秒,也没有听到安雨琪这妞儿再回话。

下意识的侧头看了安雨琪一眼,见到对方那冷漠的神情后,想了想,微微一笑,收回目光继续看着前方,没有再说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