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沦挪脚,进了这巷子,

这巷子有两边荒废破败建筑的院墙和瓦片遮挡,显得有些昏暗。

从这巷子里,两名受到感染,愣愣站在原地不动的控制人员身前走过,

那站在巷子最后一个转角边上的小女孩身影就清晰映在了陈沦眼底。

女孩背着带卡通图案的书包,穿着身白色的连衣裙,脚上穿着双带个蝴蝶结的小皮鞋,

愣愣站在原地,身上的畸变比靠巷子外的两名控制人员还更严重,身上皮肤已经大量剥落,血肉粘连着身上的白裙子,白裙子上染着了血,

只是暂时还没进入到诡阶段,耳朵未曾完全下陷,眼皮未曾安全长合。

挪脚走到女孩身侧,陈沦再抬起目光,望向巷子里的尽头,

巷子尽头的那堵墙跟前,堕落成诡者的萧春容还靠坐在地上,

旁边,站着那施暴的中年男人,这会儿那中年男人已经完全看不出人形来,已经进入到了诡阶段。

就在这时候,那愣愣坐在地上的堕落成诡者萧春容,突然有了些动作。

虽然她眼睛已经长合,眼球已经消失,但却似乎依旧能看得见一样,

缓缓抬起了头,顿了下动作,她从地上爬了起来,

面朝着巷子转角边的女孩,愣愣站着,

再缓缓挪开了脚,朝着女孩身前一点点走了过来。

陈沦目光落在那短暂从诡界中意识清醒过来的堕落成诡者身上,

再转过了头,落在身侧这小女孩身上。

未曾说话,只是陈沦视线再落在小女孩身上的同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