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同时,有一股股浓郁的负面情绪不断在周遭汹涌着,不时朝着陈沦三人冲击而来。

“……她那么好……她怎么能有这样一个妈妈……”

女人痛苦着,低着头,半靠在身后的墙上,浑身有些剧烈地颤抖着,

“然后……然后……”

脸上神情愈加痛苦扭曲,眼底被绝望淹没,女人重复着说着些话,声音渐低。

“啪嗒……”

女人止住了声,紧跟着地是女人脸上一块带血的皮肉如同剥落的墙灰,落在了地上,

女人抬起了头,脸上已经呈现出现实中类似的畸变,

只是眼睛还睁着,红着,带着绝望和痛苦,朝着那巷子的转角处望去,

那是刚才她女儿站立的地方,

“……然后,我就感觉很痛苦……然后我就看到,那个人不动了……然后!我女儿也站在原地不动了!”

“……我女儿……女儿……”

女人脸上愈加止住痛苦,一阵阵负面情绪汹涌着。

同时,那巷子转角处,再渐重新浮现出一道矮小的身影,背着个卡通书包,有些愣愣而两眼无神地看着箱子里,

只是短暂地存在了一下,就再消失了。

女人痛苦着,红着的眼底再滚落下眼泪,

再转过了头,望向了陈沦三人。

陈沦看着这脸上剥落了皮肉,露出乌红血肉的女人,眼底依旧平静。

“……你们是官方的人吗?对吧,你们是官方的人对吧!”

女人抬起手,有些希冀和害怕地,想抓住陈沦的手,只是抬起来,就又再停顿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