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我是谁,丽萝还是米莉 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下午一点十一分

柯玛蒂轻轻拉开双层窗帘,从窗户观看孙女是否遵从她的指示。马克也朝相同的方向望去,他看了那只有皱纹的手一会儿,随即隔着窗内的白色细织薄纱,凝视绿色和土黄色的广大庄园。玫园的氛围死气沉沉,犹如三流电影里的场景:装潢华丽,但陈旧老气且色泽黯淡。薇娜出现在远处的粉红色砾石小径上,不耐烦地推着她的祖父。颠簸的路面使柯雷昂的头缓缓倾向一侧,他的脖子渐渐越来越弯曲:他空洞的眼睛大睁着看向白色的天空,也可能是看向树梢,看向高大枫树最后几片缓缓飘落的红色叶子。薇娜一次也不曾俯身把她祖父扶正。

玛蒂等了几秒钟。薇娜和雷昂顺着整排玫瑰,正朝温室和马恩河畔凉亭的方向远去。她把双层窗帘慢慢拉上。屋内再度显得有些幽暗,明亮的只有覆盖着白布而静静不动的家具轮廓;当然,还有佩卓夫钢琴的雪白漆木琴身。柯玛蒂转向马克。

“马克……我可以直接称呼你马克吧?我想我的年纪允许我这么做。既然你来了,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一个简单的问题。最近这几天,丽莉成年以后,你见到她时,她是否戴着首饰?一枚戒指?”

马克走到钢琴旁。他的手指在琴键上游走,但并未施力按弹。

何必隐瞒呢?

“她戴了……一枚戒指,一颗浅色的蓝宝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