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我是谁,丽萝还是米莉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下午一点十五分

欧爱菈站在凯伊丘街二十一号的门口。她踮起脚,努力朝院子里张望。没有任何动静。浅绿色的窗板关得紧紧的!爱菈按了好几次门铃,按了好久。没人在家!

最后她掉头离开,在马路上徘徊,希望能发现一点蛛丝马迹。她以前常常来爵轻信家,她下厨,轻信和纳金忙工作的事,往往讨论至深夜。她稍微听一下他们讨论的内容,然后被壁炉烘得暖暖的,一面数着饲养箱里的蜻蜓,最后总是在沙发上比他们先睡着。一个是她一生的最爱,一个是她至爱最好的朋友,这两个男人的说话声犹如摇篮曲。他们到底去哪里了呢?轻信的家里没人,纳金音讯全无,这样已经两天了,事情很不对劲。

爱菈行经一家酒吧,叫“樱桃时光”。她犹豫着是否要进去打听消息,轻信偶尔会来这里喝咖啡。她发现自己的模样不太自然,于是停下脚步。刚才离开哈斯拜大道的沙威玛店铺之前,爱菈顺手带了一把最锋利的大菜刀。她把刀用塑料袋包裹起来,贴着大腿藏在自己宽松的长裤里。刀太长了,无法装进背包。只是个武器,以防万一……危机四伏的感觉,迟迟挥之不去。

爱菈朝凯伊丘街上望了一眼。没什么人,只有一些母亲和小孩,面包店里有一些客人。

忽然,她愣住了。

她的心脏在厚重长外套下狂跳不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