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我是谁,丽萝还是米莉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早上十一点三十一分

马克停下来,休息一下。他倚扶着通往布朗基大道那两条陡峭阶梯中间的金属扶手。冰冷的金属冻僵了他的手。

马克脑袋里已规划好路线。搭地铁,6号线。到纳逊站换车。转郊区快车RER的A4路线,往马恩瓦雷方向。在倒数最后一站瓦欧洲站下车。最多再过一个小时,他就到古福蕾了。柯家的确切地址一点都不是问题,只要像之前打听爵爷的地址那样,打电话问幸好今天刚好值班的同事珍妮就行了。

不需要事先通知柯家的人,到了那里,总会有人能回答他的问题,那个坐轮椅的祖父,和深宫太后般的祖母,应该不常出门才是……就算需要买生活必需品也不用出门……这种事,他们都花钱叫别人去做,连这种事也是。

马克不禁微笑。他打算给他们一个惊喜!毕竟,从今以后,他和柯家的目标一致了:证明丽莉不是他妹妹,证明她身体里流的不是韦家的血液……这样总能达成某种共识吧。

共识……

马克一回想起爵爷的尸体,就忍不住打寒战。

他拿出手机。一如刚才所设想的,他必须打电话到迪耶普。

结果又是语音录音机!

他从很久以前开始,便直呼祖母的名字“妮可”了。这是他自己想出的办法,以彻底解决十岁以前一直困惑着他的疑问:到底该喊“妈妈”还是“奶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