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我是谁,丽萝还是米莉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早上十一点四十二分

欧爱菈心不在焉切着烤羊肉,薄肉片纷纷落在不锈钢盘上。爱菈在想着别的事情。这样并不会耽搁她的工作,她沉思时制作沙威玛反而更有效率,不会因为和客人聊天说笑而浪费时间。

排队的队伍越来越长,每天中午以前都是这样。她这间位于哈斯拜大道上的小店,有很多客人是熟客。

爱菈表面上看不出来,但她很担心,担心得要命。纳金已经两天没和她联络了。他以前从来不会这样!电动刀继续让肉片如雨般落下。爱菈想象着电动刀拂过纳金的后脑勺、脖子和鬓角的模样。她很喜欢替她心爱的纳金理发。爱菈的手有些颤抖;她替纳金理发时从来不会颤抖。

担心害怕呀,一点都不是爱菈的风格。一九八二年九月十二日土耳其政变,她随父亲逃离故乡投奔巴黎时,大风大浪早就见多了。当年她父亲是土耳其民主左翼党的高层干部之一,他们差点就被军方抓走……短短几天内三万多人被逮捕!她整个家族几乎都沦为阶下囚。

她到巴黎时没有行李,没有朋友,什么都没有……那时她三十八岁,几乎不会说法语,没有任何文凭证照。

她仍然活了下来!人只要有坚强意志力,总有办法活下来。

她在哈斯拜大道上,开了巴黎最早的一家沙威玛店。当年,没有法国人喜欢当着路人的面,在空气污浊且苍蝇围绕的街头吃烤肉。她的客人主要是土耳其人、希腊人、黎巴嫩人、南斯拉夫人……她就是这样认识了欧纳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