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汉米尔顿·伯杰,大块头的地方检察官,一副八面玲珑而不失威严的样子,案子一开审就站起来说:“我想先作一些表示,法官阁下。”

“好吧。”林诺斯法官说。

“我想反对派瑞·梅森担任本案被告的律师。我相信庭上应该取消他担任本案辩护律师的资格。”

“基于什么理由?”

“梅森先生是检方的一个证人。他被检方传为证人。我打算以证人的身份传他出庭应讯。”

“梅森先生是检方的一个证人?”林诺斯法官难以置信地问道。

“是的,法官阁下。”

“那倒是没听说过,一个辩护律师——”

“但是,法官阁下,我已经仔细查过法理了,”汉米尔顿·伯杰说,“梅森先生完全具有证人的法定资格。他是主要证人,我必须靠他来证明一连串证据的一个关键。他收到了传票,因此他是本案的一个必要的证人。我可以向庭上还有梅森律师保证我把他视为一个最重要的证人。”

“你收到传票了吗,梅森先生?”林诺斯法官问道。

“是的,法官阁下。我收到了传票。”

“而且你代表两名被告出庭?”

“对。”

“法官阁下,”汉米尔顿·伯杰说,“我同时控诉莫瑞士·阿尔伯格和狄克丝·岱顿两人一级谋杀罪,而且我预料能证明他们不只是阴谋致乔治·斐伊提于死地,而且公然进一步执行那项阴谋,因而他们实际上谋杀了乔治·斐伊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