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梅森在他办公室里踱着方步说:“这是律师的梦魇。”

狄拉·史翠特同情地点头。

“让他们出庭,说出他们的故事,”梅森说:“那么我的委托人就会进死牢里去而我会成了城里人的笑柄。”

“呃,”狄拉·史翠特挑衅地说:“你怎么知道他们说的不是事实?”

“我不知道。可能是真的,问题是听起来不像是真的,听起来就像是律师会编造出来的说词一样。关键性的一套说词,可是全都不可能。”

保罗·狄瑞克说:“如果你不让他们那样说,派瑞……”

“去你的,”梅森厌恶地说:“他们已经说了,报纸上都登满了。”

“我知道,不过我是说在证人席上。”

梅森说:“一般大众都大致知道他们说些什么了。如果我不让我的委托人上证人席,而说全看检方证明这个案子超乎一切合理的怀疑,你知道大家会怎么想。他们会认为他们的说词太糟糕了以致于他们自己的律师都不敢让他们上台接受讯问。”

“那么你怎么办?”狄瑞克问道。

“我要知道才有鬼了,”梅森说。“你知道他们所说的可能是实话。某个超级狡猾的凶手可能谨慎地计划好让这两个人被警方逮捕,而且让他们的说明听起来就像是个半吊子律师编造出来的故事一样,足以让他们在陪审团面前被判一级谋杀罪而无法动弹。”

“难道你无法让陪审团相信那是实际情形吗?”狄拉·史翠特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