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梅森坐在会客室里的直背椅上说,“告诉我是怎么一回事。”

阿尔伯格头埋进手里。“坦白说,梅森先生,我一塌糊涂,真的一塌糊涂……你收到我附有支票的信了?”

“收到了,”梅森说,“而我知道的跟我收到信之前所知道的一样多。你怎么被逮到?”

“我正要上你的办公室去。”

“我的办公室?”

“对。”

“然后呢?”

“我到了你那幢大楼的入口。一个便衣人员从人群里冲出来。他抓住了我。他们把我架进一部车子里。我甚至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就被带离那里。”

梅森气愤地说:“为什么你不在某个地方停下来打电话给我?我已经告诉过你不要接近我的办公室了。你应该知道他们会派人守在那里。那地方还有你的餐厅是他们最可能去找的地方……出什么事了?说,告诉我是怎么一回事。”

“最糟糕的部分你还没听到。”

“好,”梅森说,“那就告诉我最糟糕的部分。”

“那把枪在我手里。”

“那把枪?”

“对。”

“什么枪?”

“警方说杀死斐伊提的那把枪。”

梅森很不以为然地皱起眉头看着他。

“不是你想的那样,梅森先生。说来话长,而且……”

“好,那就长话短说,”梅森说。“狄克丝·岱顿跟你是什么关系?”

“她算是我的姻亲。”

“怎么会?”

“汤玛士·E·谢奇威是我的同母异父兄弟。那对你来说有任何意义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