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邮送来了莫瑞士·阿尔伯格的信,里面附上一张一千美元的支票。

然而,这封信,如同有点紧张、困恼的梅森向他秘书指出的,交代不清。信上简简单单地写着:

亲爱的梅森先生:

你记得那件毛皮大衣的事,我要你代表我和那个女孩处理那件事。我附上一千美元作为聘约金,需要时会再付给你。匆此。

莫瑞士·阿尔伯格上

梅森气愤地用食指弹弹信。“代表他处理‘那件事’……那够广泛到包括刑法上的所有罪行了。”

“可能就是那样。”狄拉·史翠特说。

当天下午三点三十分,显得疲累憔悴的保罗·狄瑞克,在梅森私人办公室的门上轻敲出密码。

狄拉·史翠特开门让他进去。狄瑞克沉坐进那张填塞过度的大皮椅里,伸伸懒腰,打起呵欠,摇摇头,然后说:“我再也受不了啦,派瑞。”

梅森咧嘴而笑。“你只是缺乏练习,保罗,你最近帮我工作得不够,你需要的是继续训练几个晚上不睡觉。”

狄瑞克说:“说真的,派瑞,我以前经常能整个晚上不睡一直到第二天一整天精神还很好,现在我整个人摇摇晃晃的都快站不住了。”

梅森只是咧着嘴笑。

“我们的老大怎么样?”狄拉·史翠特问道。“他今天上午有一百万个难题而且……”

“噢,他,”狄瑞克说。“你不用替他操心,他是部人肉发电机,他制造出来的精力用都用不完。如果我们能在他身上接线那就好了,我们可以把他多余的大量精力卖出去成为百万富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