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梅森对狄瑞克说:“到你的办公室去,保罗,跟你那个女孩谈谈,看看她是不是真的肯定她对那张照片的指认。”

狄瑞克一脚踩在车子踏板上。“你认为她指认错了?”

“我几乎可以确定。”

“她相当有能力,派瑞。”

“这样看好了,”梅森说。“那个房间受到监听录音,房间里装有监听器我们没找到,那表示是精明的专业手法。”

“怎么样?”狄瑞克问道。

“莫瑞士·阿尔伯格要我到那个房间去跟他见面……莫瑞士可能找人偷偷对那个房间录音,也可能没有。”

“呃,我们来假设他没有。”狄瑞克说。

梅森摇头。“不知道为什么我并不这样认为,保罗。事实跟这个假设不合。”

“为什么?”

“莫瑞士要我到那房间去跟他见面。他想要干什么,他想要质问某个证人,他想要录音下来,他要我担任质问证人的工作,他全都安排好来次大进击了,结果他出了事。”

“怎么样?”

“想想看,”梅森告诉他。“莫瑞士·阿尔伯格显然跟狄克丝·岱顿密切合作。如果跟我谈话的那个是真的狄克丝·岱顿她应该一直跟莫瑞士·阿尔伯格有联络,因此知道那个房间受到监听录音。

“如果是那样她可能会告诉我,因为我是要跟他们配合的,即使她不告诉我,她也不会说出阿尔伯格要去杀乔治·斐伊提的话。”

“听起来好像合乎逻辑。”狄瑞克承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