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狄瑞克和梅森坐在饭店大厅里,不耐烦地望着时钟的指针。晨阳已经透过大厅里大片的玻璃窗渗进来,几部早起的卡车隆隆而去,一部送奶车经过。

“他们在找什么鬼东西?”狄瑞克问梅森。

梅森耸耸肩。“我想他们让你完全招供了,保罗。”

“他们是让我完全招供了,”狄瑞克说,然后强烈地加上一句,“你说的!”

“你告诉了他们什么?”

“我依照你的指示,我没对他们有所保留。”

“那个房间一定受到监听。”梅森说:“据我的猜测,莫瑞士·阿尔伯格想找某个证人到那房间里。他想要我审问那个证人,而且他想把所说的话记录下来。我敢打赌相通的那个房间,或是附近的某一个房间里,一定有一整套的录音设备。”

“我推测那正是你心里所想的。”狄瑞克说。

“他们问的问题太适切了不可能只是瞎碰运气,”梅森告诉他。“找来个速记员而且问我们那些特定的问题,那样对你施加压力,可见他们是准备好存心想拿走你的开业执照的,所以我才告诉你把一切告诉他们。”

“呃,他们确定知道那房间里所发生的一切,”狄瑞克说。“你说的没错,派瑞。我起先还不太确定,不过他们问我关于用唇膏留字的事之后,我就知道你说的对了。”

“问题是,”梅森说:“那些录音回溯到多久以前,他们知道了多少。”

“我想其中有脱节的地方,”狄瑞克说。“他们确实想知道你进那房间时的情形,说了些什么话,他们一直想从我这里问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