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狄威特法官说,“陪审员都到了。被告也到了。昨天休庭时瑞维斯·佳菲尔医生正在证人席上作证。请你回到证人席上去好吗,佳菲尔医生?”

佳菲尔医生就证人席。

“关于你在尸体左侧注意到的变色现象,”梅森问道,“你能不能多告诉我们一点关于变色的性质?”

“几乎不会引人注意;只有在一定的灯光下才看得出来,只是皮肤颜色非常轻淡的改变。”

“你认为那没有医学上的意义吗,医生?”

“我绝对不会认为在命案尸体上发现到的任何现象没有医学上的意义。”

“关于尸体上的这一变色现象究竟有没有医学上任何真正的意义是否起了任何争议?”

汉米尔顿·伯杰站起来。“法官阁下,我们抗议这个问题,理由是不适当的交互讯问。要求证人作不适当、不相关、不重要的回答,究竟有没有引起争议并不重要。本庭审问这位被告,并不是为了断定某人可能有过什么争议,而是为了得到最终的事实。”

“抗议成立,”狄威特法官说。

“关于这一轻微的变色你和马龙医生之间有没有争议?”

“同样抗议,”汉米尔顿·伯杰说。

狄威特法官犹豫了好一阵子,然后说:“同样的裁决,抗议生效。”

“这一轻微的变色,”梅森说:“不是有可能是由于尸体向左侧躺了一段时间,而这一轻微的变色标明了死后变色的开始,在尸体被移动之后还留下来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