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梅森、保罗·狄瑞克,和狄拉·史翠特,聚集在律师的办公室里。

梅森说,“关于法瑞尔有什么新的发现,保罗?”

“什么都没有,”狄瑞克说。“他的记录清白得发亮。”

梅森皱起眉头说,“听着,保罗,这件事不管是谁干的一定有个女同谋。她有点年轻、漂亮,还有不惜展露出来的性感身材。

“这个离开饭店房间的女孩一定是康威在729房看到的那个女孩。就是那个拿手枪对着他,整个计谋关键人物的那个女孩。

“法瑞尔把他自己完全交在这个女人手里。她一定是某个迷恋他的女人,法瑞尔不会敢让她远离他。他不会敢让她的良心开始困扰她。他一定常常见她。”

“可是他并没见她,”狄瑞克说。“法瑞尔一直十分慎重。自从案子发生以来他几乎都没出去见过人。显然罗丝·卡尔弗特之死令他很伤心。他一定非常依恋她。”

“呸!”梅森说。“他在跟另外这个女人见面……一定是他办公室里的一个女孩。”

“我们调查过他办公室里的每一个女孩,”狄瑞克说。“我收到的资料堆起来有两尺高,派瑞。我能告诉你的有关那些女孩的资料多得如果她们知道我们知道的话会吓坏她们。其中有一个结过婚了跟她丈夫住在一起。一个订过婚了。一个有了固定的男朋友。另外一个是个漂亮宝贝,法瑞尔跟她出去过一两次,不过她是个短跑健将型的女孩,瘦瘦的,屁股小小的。另外还有一个法瑞尔可能跟她有过一手,不过她高高的,那种长柳型的女孩之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