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车送梅森回葛拉迪迪尔汽车旅馆去好让律师去开他自己的车的康威说,“那还不太糟!我表现得怎么样,派瑞?”

“你表现得不错,”梅森告诉他。“我想你给记者留下了好印象,那将很有意义。幸好你有机会先告诉记者你的遭遇。等地方检察官问完法瑞尔的话有机会跟记者谈话时,你所说的一切将已经全发稿了。”

“当你突然问吉福·法瑞尔关于那套比基尼泳装的事时,他脸上的表情可真够瞧的了,”康威说。

梅森点点头,“当然,杰瑞,一个男人买了一套比基尼泳装送给一个女孩,并不表示他谋杀了她。”

“呃,他有可能谋杀了她。”

“而且,”梅森继续说,“你必须记住,我们不知道是谋杀。她可能是自杀。我不明白的是那把枪。”

“那把枪怎么啦?”

“那不是凶器。”

“啊呀!当那个专家说出来时,那种感受可不是很棒吗?”康威说。“那让我马上脱了身!”

“我可不这么确定,”梅森告诉他。“那是个我不明白也不喜欢的枝节。”

“为什么?”

梅森说,“那个女人要你从她手上拿走那把枪。她并不想射杀你。她从卧室里出来,只穿着内衣裤,为了让你处于劣势。她只要尖叫,那你就陷入很糟的劣势中。这你了解而且很想脱身。她拔出枪,然后不断朝你走过去。她的手在发抖。毫无疑问的,她想要你拿走那把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