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九点一到,梅森打开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的门,让杰瑞·康威进去。

“派瑞·梅森和康威先生,”他告诉外头办公桌上的秘书。“我告诉过警方我九点会和我的委托人来这里回答问题,我们来了。”

办公桌上的女秘书说:“请等一下!”

她打了个电话,然后说:“你们可以进去了,梅森先生。穿过那些门沿着走道一直过去,办公室在最尽头的左边。”

梅森和康威沿着长长的走道过去,打开左边的最后一道门。

汉米尔顿·伯杰,大块头的地方检察官,面朝门口坐在办公桌后。在他一旁的是崔格警官——刑事组的干员之一,一个穿制服的警官,和亚历山大·瑞德菲尔——弹道专家。

桌上一架录音机缓缓地旋转着。

汉米尔顿·伯杰说:“早,两位先生。我已经决定把这次面谈录下音来。我相信你们不反对吧?”

“不反对,”梅森告诉他。

“谢谢,”地方检察官讽刺地说。“同时我也让你们知道一下,这办公室里装设有麦克风,一个警方的速记人员也在监听记录这次谈话。”

“没关系,”梅森说。“这位是我的委托人,杰瑞·康威,各位。”

“坐,”汉米尔顿·伯杰说。“你从事什么行业,康威先生?”

“我是加州德州全球开发探勘公司的总裁。”

“据我了解,你昨天晚上有机会跟派瑞·梅森先生商谈过?”

“是的,先生。”

“你记得时间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