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福布斯也没有计算清楚他的财富,始终没有让陈九上榜,因为陈九习惯于交叉持股,使用离岸公司代持。

想要计算清楚陈九的资产极为困难,不过他们一直在努力,毕竟以陈九的财富不上榜说不过去。

当然,这些资产其实都在秦素心的名下,上榜也是秦素心上榜。

以港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陈氏集团、民生集团、陈氏银行、医疗集团、飞跃汽车等公开的资产来计算,资产估计超过万亿!

其中还没有计算博物馆,这个很难估值的,因为内地的经济发展,古董开始不断的升值。

所以,陈九拥有将近十万件儿古董,这个价值无法估计,福布斯只能以华人首富来称呼秦素心。

而所有人都知道,这是陈九的财富,并且其中没有上市公司。

这就非常的离谱了!

陈九其实并不在意自己的资产被发现,而福布斯的人亲自登门了。

“陈先生,对于陈家的资产,我们始终是弄不太清楚,而且您的资产都没有上市,对于估值也是很模糊的!”

陈九听着,知道这是福布斯的人前来,希望得到他资产的实际情况。

而陈九对此到是无所谓的,说道:“可以,随后我会发一封详细的资产目录给你们,不过价值需要你们自己去衡量了。”

“非常感谢,没有想到您竟然会如此的爽快!”福布斯的人很是诧异,随后则是兴奋。

毕竟,这种事情一般的富豪不会愿意暴露,当然也有一部分愿意,不然福布斯排行怎么可能这么顺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