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时,陈氏银行获准进入内地,在东北开始提供购车贷款。

而陈氏银行保险部,一早就进入了,从东北开始,所有陈九的产业职工,全部都有一份商业险,配合国家的社保、医保,这些职工根本没有后顾之忧。

甚至他们的住房,都是购买自己陈氏集团置地公司开发的,享有优惠政策。

陈九的家中迎来了新的客人,霍东、宋鞍陪同,这位是内地工业部门的。

“陈先生,这次来是想针对飞跃集团与您进行沟通!”对方如此说道。

陈九一笑,“哦,是再次增资的事情?你们不是已经出地皮稳定了股份吗?”

“是的,但是沃尔沃汽车占据百分之五十的股份,而且现在随着发展的规模越来越大,即便是一汽都被压制了下去!”

“这好事儿啊,已经形成了产业规模,一汽同样可以低价采购零部件,提升自身的竞争力!”陈九说道:“而且对方实打实的拿出了技术,虽然这些技术不能随意的拿走。”

“是的,这一点我们也是非常的欣赏,但是现在对方想要进入军工领域!”

陈九恍然,这是他的计划,悍马品牌成为军工品,漂亮国的悍马军车就不错。

当然,这方面的技术没有拿回来,但是可以自己研发嘛!

有底子在,研发并不困难,陈九大肆收购不就是为了技术吗?

“那么你们的意思是?”陈九问道。

“用悍马的品牌和技术,与一汽成立新的公司,不过这方面一汽要占据控股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