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次的事情很说明问题,自己不是他的对手。

金融危机并没有结束,依然还在继续之中,陈九的视线自然是对准了棒子国与东瀛过。

对于棒子国,陈九并没有继续扩大济州岛的产业,而是在汉江地区开始收购土地,开发房地产业务。

这个时候棒子国遭到了巨大的经济打击,同时在棒子国投资的东瀛资本开始抽逃,他们完全不计成本的逃离,更是加剧了棒子国的经济危机。

陈九此时进入,得到的优惠政策很多,同时资本逃离不计成本,给了陈九一个抄底的机会。

他仅仅抄底写字楼、别墅等等,只要是汉江周围的土地,他让秦素心一律收购。

这里未来的地价将会是极高的,所以出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完全可以成为另个现金奶牛。

陈九可不会在这里投资实业的,而房地产出租业最好,掌握大量地皮在手。

东瀛与棒子国差不多,这次又有人大量的出售地皮房产,陈九自然是让秦素心照单全收,随后依然打造出租公寓。

未来的那些工薪阶层,他几乎每个月要将几分之一的工资来缴纳房租,而这就是陈九需要的。

每个月都有大量的现金流,陈九以后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霍东与宋鞍在几天也来到陈府,对于这才陈九的做法表示感谢,不单单带着一批商人,就是内地的外汇储备也增加了很多。

陈九的本事再次得到了印证,即便是实力庞大的国际游资,也在陈九面前吃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