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时,给港岛提供了打量的就业岗位,扩展了港岛的就业范围。

尤其是陈氏集团建设的那些社区,虽然并不是富丽堂皇的,可却也是极为的规范。

其中基础设施齐全,教育、医疗资源分布均匀,尤其是陈氏保险提供的医疗保险业务,更是方便、实用,已经不知道拯救了多少个家庭了。

其医疗水平更是不必国外差,只要不是绝症,基本上都可以很快的康复起来。

甚至整个东南亚,都有人前来看病的,只不过他们都是有钱人,需要支付大笔的医疗费用而已。

在各种因素的作用下,港岛人很是沉稳,并没有因为有人打击港纸而惊慌失措,去盲目的抛售手中的港纸。

所以,陈九仅仅是对付国际游资而已!

他们可以借到的港纸数量有限,顶多也就是几千亿而已,陈九手中的鹰刀足够收购,根本不用港府出售。

而中间的差价,那就是陈九利润了!

另外陈九低价做多,又能赚取一笔,将国际游资打的溃不成军,仅仅半个月而已,就有基金支撑不住,首先撤离了。

索罗斯不得已抛售手中全部的港纸止损,狼狈逃离,不过他并不甘心,亲自来到陈府的门前。

陈九很是意外,这个人竟然直接上门来了,通知巩伟,带索罗斯进入三进的茶室。

索罗斯一路走来,对于陈府的景致十分的震惊,这是防止而不是公园吗?

“你就是陈九?”当他惊到陈九的时候,很是惊讶,毕竟陈九的衰老十分的缓慢,看上去不像是一个五十多岁的人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