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此,他们又陷入了困境。

整个横澜岛都是静悄悄的,这是极为让人难熬的,而自己的手下还有几个在呻吟着声音是越来越小了。

“呼……”出了一口气,他好像明白了,对方不在和他们接触了,原地待命就是最好的选择,因为等到了天亮,自己一方无处藏身了。

即便是设下陷阱,也是无济于事,很明显,前面的人两次行动,造成了杀伤,人家满意了。

而自己一方的力量不足了,港岛丨警丨察估计对他们了解的差不多了,所以这才以静制动,自己要是进攻,人家有足够的火力反击。

自己到不是没有办法,让一个人加装投降,同时背着丨炸丨弹过去,进入对方的人群附近引爆,可是谁干啊?

没有人愿意这么去死的,而且对方未必上当,可以试探一下。

想了想,他喊道:“我们投降了!”

飞虎退确实退后了一段,可是并不远,听到了喊声,那是牛津语。

飞虎队急忙向上汇报情况,陈九琢磨一番,“不接受,一切等到天亮再说。”

“处长?”警员不太明白。

“对方有丨炸丨弹的,一切小心都不为过,通知飞虎队,不准对方靠近,一切等到天亮!”

“yes sir!”

飞虎队得到命令之后,随后由队长喊话,匪首一听就明白了,对方防备着他们呢!

于是,他直接躺平了,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直到天亮,陈九这才下令,海滩上的突击队开始行动,寻找四个受伤的匪徒,而飞虎队准备接受对方的投降,让匪徒直接脱光了,留下一个裤头儿即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