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得到汇报之后,陈九也是略微的紧张了起来,点燃一颗雪茄,陈九慢慢的品着,缓解自己的紧张情绪。

如果他在现场他反而不会紧张,就是因为自己不在,情况不能由自己进行掌握,所以他才会紧张。

“告诉突击队,注意节省弹药,他们没有什么实战经验,务必保持冷静,手雷、烟雾弹、闪光弹等等,注意使用的时机,以及通知自己的伙计!”

“是!”

陈九不得不提醒一句,毕竟突击队确实没有经验,虽然港岛警队的训练不错,但是这与实战完全是两个概念。

此时更像是战争了!

陈九随后看向地图、资料,“虽然海拔不高,但是他们移动的速度也是快了一些,他们没有携带伤员。”

“那么伤员必然被他们放下了,估计是守着海岸,通知海上的突击艇,远离匪徒的登陆位置,然后登陆横澜岛,再向着匪徒的登陆点进行包围搜索!”

“是!”

在海上游弋的突击艇,开始向着东北方向开去,随后小心的登陆,一共十二艘登陆艇,这就是六十名突击队员。

随后开始分散,形成一个半圆,围拢了过去。

谷“头儿,怎么办?”匪徒们也是有些慌,对方在前方点燃了一些篝火,这让他们不敢轻易的进攻。

上面漆黑一片,也不知道那些空降的丨警丨察在哪里隐藏着,他们如今是进退两难了。

匪首皱着眉头,随后转头看向另外一个方向,那是另外一批空降的丨警丨察,他们为什么空降在那个方向,是要包围他们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