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直是‘二十四孝’好丈夫,没有女人不羡慕秦素心的。

家产还都放在妻子的名下,那是多大的财富?

竟然丝毫不在意,这种男人哪里去找?

朱素娥嫁给陈小生,而陈小生也是会做家务的,做菜那也是相当的有一手。

之前就是会吃、好玩儿的性格,不过经过陈九的培养,陈小生又拿陈九作为偶像,对于家庭的关心大于玩儿的心思。

如此也是向着‘二十四孝’好丈夫去了。

如此,朱素娥在警队内部自然是畅通无阻,不说总部,就是其他总区那也是好友众多,各种消息都是极为的了解的。

陈九简单的讲了一下,朱素娥恍然,原来是这么回事儿,难怪她不知道。

毕竟,飞虎队她确实真没朋友

本身飞虎队就是保密单位,飞虎队员出动都是带着头套的,对身份保密较为的严格。

另外,刚刚成立的证人保护组,也是如此。

陈九随后翻看文件,最上面的竟然是国际刑警的通报,有一伙国际罪犯,最近可能来港岛。

这伙人专门针对各种贵族学校进行恐怖活动,如此索要高额的赎金,陈九眨了眨眼睛,今天刚刚遇到周星星,就看到这个消息。

看来逃学威龙2的剧情要上演了,这件事情可大可小,如果处理不好,那就是个大麻烦,不能指望剧情来的。

还是需要格外的关注,将文件放在一旁,这伙如果真的来了,那么就不能交给普通部门处理,还是需要陈小生带队,必要的时候自己亲自上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