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现在材料和人工便宜,但是随后继续开工的城市更多了,另外还有医院和大学的建设。

当然,还有不为人知的飞跃集团,沃尔沃汽车投资的资金,他作为股东跟进,保持明面上的股份不被稀释,而内地官方则是用大片的土地补偿。

现在终于开始赚钱了,各种车型席卷全国,而那些4s店的投资也不是小数。

也就是在九十年代,不然再过二三十年,千亿鹰刀可是做不了这多的事情。

“将这笔资金送到泰国去,发展房地产!”陈九说道。

“好!”秦素心也不问为什么,这是多年形成的默契了。

谷进入九十年代,发达国家中,制造业开始转机,东南亚地区因为劳动力廉价,密集型产业向这里集中。

湾湾的代工产业发展就是如此,而泰国开始有外资进入,炒作房地产,这个时候到是可以赚一些,同时资金潜伏下来。

等到九七金融风暴到来,正好可以在金融上再次牟取暴利,随后跟着国际游资席卷亚洲。

如此下来一圈,基本上赚的盆满钵满,而国际游资最后来到港岛的时候,陈九有另外一番计划。

还是可以大赚特赚一笔,而港岛的金融市场陈九现在就决定不管的。

他的集团、公司都没有上市,这对他来说没有什么影响,而且国际游资在亚洲,他们的大本营必然空虚,陈九借此机会去抄了他们的老家,这才是最赚的。

至于港岛的金融,可以说港岛人都是人菜瘾大,七三年股灾的时候,他们完全不懂得炒股,就这么盲目的往里面冲,结果损失惨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