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像是上厕所蹲大号,你使劲的时候不也是屏住呼吸吗?

这还容易脑出血呢!

所以,凌靖只要在警队之中,作为警员他永远是有足够的力量支持的,警队是合作单位,就像是陈九,他除非是遭遇,或者是需要掩饰,不然他也不会单枪匹马的行动。

陈九回到指挥位置,此时银行之中的劫匪已经全部肃清,陈九拿起电话来,“将钱送回银行吧,已经结束了!”

陈氏银行真的拿了一个亿出来,如果没有机会,那么陈九自然是将钱放在冲锋车上,以保证人质的安全。

以叶滔的做法来看,他必然是让人质站慢冲锋车的四周,如果以保证他们可以顺利抵达海边儿,随后乘船出海。

这个过程如果想要保证人质安全更加的困难,只能是到海上再想办法,还好陈九的判断很是正确,人质不可能平稳的站立一个小时的时间。

这个时间对于叶滔来说,也是一个合理的范围,毕竟一个亿的现金,想要准备就绪并不简单,他即便是杀了人质,也是无法达到的。

而一个小时其实又不长,完全在他的一个心理接受范围之内,所以叶滔上当了。

警方将封锁线布置的很远,给了他一个轻松的环境,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反应速度也是无限降低的。

看着时间慢慢的过去,这是极为难熬的事情,不说体力,单单反应上的麻木,就足够致命了。

此时一切结束,媒体限制被放开,而陈九直接面对媒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